去葡萄牙打高尔夫 体验挥杆乐趣

2012-08-07 15:39: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27洞的高尔夫球场

27洞的高尔夫球场

  皮涅里尼奥-柏悦高尔夫海岸豪华度假村的别墅

皮涅里尼奥-柏悦高尔夫海岸豪华度假村的别墅

欧洲度假胜地阿连特茹,是一个在文化气质上与众不同的葡萄牙大区。坐落于该地区的葡萄牙皮涅里尼奥—柏悦高尔夫海岸豪华度假村正式登陆中国,带来顶级度假村产品,以及畅享欧盟的免签绿色通道。8月中旬名家设计的27洞高尔夫正式启动,邀请全球买家亲自体验挥杆乐趣。 

8月挥杆欧洲顶级球场

葡萄牙皮涅里尼奥-柏悦高尔夫海岸豪华度假村坐落于旅游名胜地区——阿连特茹,上百公里绵延的沙滩和保护完整的森林使这里成为欧洲王室成员、好莱坞明星的度假新领地。

也许最初去阿连特茹的游客是为了享受独一无二的自然景色和海滩风景,但是从现在起,他们的行程里将多出一项,那就是充满挑战的高尔夫。

由名家Cabell Robinson和Jorge Santana da silva操刀设计的27洞高尔夫锦标赛球场,正位于皮涅里尼奥-柏悦度假村内。该球场将于8月中旬正式开幕,它将是欧洲顶级高尔夫球场的新成员。

皮涅里尼奥-柏悦度假酒店

唯一收藏“柏悦”的机会 

众所周知,凯悦酒店集团以其高品质的酒店设施和真诚细致的服务享誉国际。从巴黎到上海,柏悦酒店延续一贯的高水准,成为每个城市的酒店坐标。

在葡萄牙,皮涅里尼奥-柏悦度假酒店,是唯一由柏悦提供五星级服务的酒店,保障着整个度假村的顶级品质。

为追求私密性、个性化及高质量服务的旅行者设计的世界级豪华精品酒店,是柏悦品牌的核心内涵,其每一家酒店都要求地理位置一流,全部位于国际都市如布宜诺斯艾利斯、芝加哥、米兰、巴黎、悉尼、东京及华盛顿等大都市的中心区。柏悦酒店在亲切、住宅式的气氛中提供了现代化的奢华和极其优秀的服务,受到全世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

从巴黎到东京,从悉尼到芝加哥,柏悦酒店的建筑设计均独具匠心,反映出当地的文化特色。没有两家柏悦酒店是一样的,每家酒店各自拥有其独特的外表及魅力,每家酒店均同样以制造难忘的体验为目标。

作为葡萄牙的第一家柏悦酒店,皮涅里尼奥-柏悦度假村不仅将刷新阿连特茹旅游地区的服务等级,而且将成为投资者唯一一次收藏柏悦品牌的机会。 

葡萄牙顶级度假村

五年零支付 高收益回报 

度假村由独栋豪华别墅、度假公寓和六星级豪华度假酒店组成,目前项目启动了全球推广,国内客户也能跟全球高端买家同步购买顶级度假村产品。

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全球豪宅逐鹿之地。为吸引更多的中国买家,开发商推出高性价比的度假公寓,同时向国内客户推出了独家优惠:五年内无需支付任何持有房产所产生的费用和各类税费。

度假公寓空置时还可以委托度假村管理公司出租别墅以获取良好的收益回报。世邦魏理仕最新出炉的报告预测,阿连特茹地区在未来十年内将有重大发展。

未来两年皮涅里尼奥-柏悦度假村将保持强劲的上升空间,成为低迷的欧洲房地产市场新的亮点。在人民币不断升值、国内调控不放松的情况下,选择优质项目的首期产品无疑是不错的选择。(新闻来源:东方早报)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