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全方位了解葡萄牙

2014-04-15 12:2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葡萄牙在地图中可以看出,它位于欧洲的最西部,非洲北部。在北纬36度到42度之间,处在中纬度的葡萄牙受大西洋海风影像,夏季温和多雨是旅游的黄金时期。    

葡萄牙农田美景美味多     

葡萄牙气候宜人,你不仅适合人们居住,而且也及其适合作物的生长。春季到来之际,红的花,绿的草为葡萄牙土地上铺就了一个巨大的长毯,展示着大自然的生机勃勃。而且细心地花农将各种各样的花朵摆放的整整齐齐,更加赏心悦目。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还孕育着许多名贵的品种,等着您去欣赏。      

不仅是那争芳斗艳的花朵惹人喜爱,还有那香甜的葡萄也让人留恋。葡萄牙整个国家到处分布着大大小小的葡萄园,热情的葡萄牙人民有时会邀请游客到自己的家中做客,并奉上自己栽种的美味的葡萄。当然你还可以去到专门的葡萄园中,自己亲手去采摘那诱人的紫葡萄。 

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葡萄牙中葡萄的丰收,当地的人们也是充分的运用了这个有利的条件,将各种品种的葡萄酒运用到葡萄酒的酿造中,成就了葡萄牙独特气质的葡萄酒的发展。而且在葡萄牙,葡萄酒价格尤为实惠,各游客们记得旅游中一定要多买几瓶哦。     

而在冬天,作为临海国家的葡萄牙,气候较为寒冷。但在这人欣赏雪景也是不错的选择,当洁白的雪花为大地披上一层厚厚银装,用手轻轻抖抖树枝,便有了下雪的感觉,胖乎乎的植物们也都立即瘦了下来。         

葡萄牙风景独好     

罗卡角是整个亚欧大陆的的最西点,其碑上著有“路止于此,海始于斯”,就是说的罗卡角的地理位置的特殊。罗卡角这个狭窄的海峡,它像是一支坚实的臂膀,勇敢的伸向大海,就像人们经常说的天涯海角,童话中也许会有一个天梯与遥远的天际相连接。     

贝伦塔是葡萄牙的标志性建筑,它见证了一次次的离别与重逢的画面,是人们对与即将远航人们的真心的祝愿。     

杰罗尼莫许修道院是一个不能错过的名胜古迹,其庞大的建筑将中西文化相融合,既有欧式风格,也有哥特式的气质以及文艺复兴的自由……是一个多元化的建筑群,也是世界上不可缺少的巅峰之作。每一个雕刻都那么完美无缺,每一个细节都被处理得恰到好处,更神奇的是整个高大的建筑没有一个柱子支撑,却让它庄严,磅礴的存在了几个世纪。    

葡萄牙在地图上呈现的形状像个矩形,与大西洋相邻,怡人的气候养育了聪明的葡萄牙人,那葡萄牙人却给世界带来了诸多奇迹。当你真正踏上这片土地,你就会感受到在。

如果你想带你心爱的人去天涯海角,我建议你不要去那种海边只有几块大石头,其中一块写着天涯,然后还有一块写着海角的地方。一个地方,字写得明明白白的,层次、境界就低了许多。如果你想让心爱的人感觉那种天荒地老的震撼,你一定得去那种气势磅礴的海角,有百丈峭壁,惊涛拍岸,浩瀚无际的汪洋,很大的风,还有,一座孤独的灯塔。在葡萄牙就有这样的海角……

佩纳宫是葡萄牙的一座19世纪浪漫主义宫殿,位于里斯本附近的辛特拉市圣伯多禄堂区一个山丘的山顶,晴天在里斯本亦清晰可见。1995年,这个宫殿作为辛特拉文化景观的一部分入选为世界遗产。它也是葡萄牙国家古迹,以及葡萄牙七大奇迹之一。它也被葡萄牙总统和其他政府官员用于国务活动。这个地点在中世纪是一个圣母小堂。1493年,若昂二世夫妇来此朝圣。继任者曼努埃尔一世修建了修道院。1755年里斯本大地震中修道院被夷为废墟,1842-1854年,在此兴建了王室的夏宫,建筑师为德国人。

波尔图最重要的哥特式建筑,欧洲最奢华的教堂之一。走进教堂你会不禁感叹:内部的横梁、柱子、雕刻全都用黄金覆盖,据统计用了大约400公斤黄金。一些没有用黄金点缀的部分,比如宽肋哥特式拱门的建筑材料也是价格不菲的大理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那棵“耶西之树”的历史可以追寻到1718年。地下博物馆里收藏了大量从前修道院流传下来的宝物,在1910年就被定级为国家文物。

贝伦塔(英语:BelémTower,葡萄牙语:TorredeBelém)是一座五层防御工事,位于葡萄牙里斯本的贝伦区。它建于曼努埃尔一世时期的1514年到1520年间,用来防御位于贝伦区的港口,以及附近的哲罗姆派修道院。贝伦塔被分为两部分:塔身,内部有四个有拱顶的房间;壁垒,有着许多炮台。走过吊桥,穿过大门,就可以看到壁垒的内部。墙上共有16个炮位可以安装大炮以御敌。地板中间高,边缘低,这样有助于保护大炮,也可以快速的排干积水。在屋顶的中央有个哥特式的矩形天窗,用作壁垒的通风口,以便大炮开火的硝烟能快速散去。在壁垒的地板下面有一些储藏室,最大的一间可以从北面的楼梯到达。这些储藏室一开始被用来放补给品,后来变成地牢。在入口的右边有一座陡峭的楼梯通向壁垒...(新闻来源:南京康辉旅行社)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