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C罗首次当选欧洲最佳球员奖

2014-09-01 16:1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恭喜.png

摩纳哥的蒙特卡洛,C罗终于弥补了自己的一大遗憾——他力压德国门将诺伊尔和荷兰边锋罗本,首次当选欧洲最佳球员奖。“欧洲最佳球员奖”设立于2011 年,梅西是该项大奖的第一位获得者,之后是伊涅斯塔以及里贝里,C罗连续四次入围,但前三次纷纷败北,这一次,带领皇马夺得欧冠的C罗终于成功了。 

C罗当选欧洲最佳球员,称得上名至实归。虽然国家队的成绩一般,但在俱乐部方面以及个人荣誉方面,堪称无解——今年年初获得FIFA金球奖;帮助皇马赢得国王杯冠军;在欧冠决赛中打进一球,帮助皇马击败马竞,赢得俱乐部第十座欧冠奖杯;梅开二度,帮助皇马获得欧洲超级杯;西甲联赛打进31粒进球,与苏亚雷斯并列成为上赛季欧洲金靴;获得迪斯蒂法诺奖,即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最佳球员……C罗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7场比赛,打进了51粒进球,进球效率十分惊人。 

C罗赢得欧洲最佳球员的荣誉后,《马卡报》在封面打出了“欧洲的主人”的标题,表示C罗已经成为了欧洲的王者。在分享获奖感言中,C罗表示这是“梦幻般的一年”。(新闻来源:网易)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