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足协评百年最佳 C罗尤西比奥菲戈入选

2014-12-11 17:15: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葡萄牙足协评百年最佳 C罗尤西比奥菲戈入选

C罗在本赛季状态高光,连破纪录,而且入选了本年度的FIFA金球奖最终三人名单。近日C罗又得喜讯,据皇马官网的最新消息,2014年是葡萄牙足协诞生100周年纪念,因此葡萄牙足协特意在其官网进行来一次葡萄牙百年历史最佳球员的评选活动,作为当今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C罗成为了三名候选人之一,另外两名球员是黑豹尤西比奥以及前皇马巨星菲戈。

葡萄牙足协在1914年成立,该国虽然国土面积不大,但是在世界足坛中却一直拥有重要的地位。在今年的百年纪念中,葡萄牙足协选出了三名球员作为该国足球历史上最出色球员的候选,C罗、菲戈以及尤西比奥成功入选。

尤西比奥是上世纪60年代葡萄牙足坛的一位超级前锋,他在1966年的世界杯中以9个进球成为该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同时入选世界杯最佳阵容。菲戈也是葡萄牙足坛的一个巨星,曾经在巴萨(官网数据)、皇马以及国米效力,并曾经获得过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

皇马边锋C罗更是当今足坛的顶级巨星。在上个赛季的比赛打破了欧冠(微博专题)单赛季的进球纪录,而且夺得了最后的欧冠冠军。不仅如此,在新赛季的比赛中C罗屡破纪录,率领皇马取得了19连胜,并且以23个帽子戏法成为西甲(微博专题)帽子戏法第一人。

虽然在葡萄牙的足球历史上涌现出许多世界级的球星,但是只有这三人可以代表葡萄牙足球历史的最高水平。据悉,球迷可以在葡萄牙足协官网为他们所支持的运动员进行投票,而最后的结果将会在明年的1月14日正式公布。(新闻来源:腾讯)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