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曝中超队追葡超射手 身价300万上赛季射手榜第一

2015-02-23 10:4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葡萄牙知名媒体《记录报》报道,有一只中国球队正在和葡超葡萄牙国民队当家射手马里奥-隆东商谈转会事宜。马里奥-隆东是委内瑞拉队国脚,上赛季在葡超联赛中打进12球,排名射手榜第6名。

葡媒截图

葡媒截图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马里奥-隆东缺席了国民队和布拉加队的比赛,官方原因是马里奥-隆东感冒了。但是据了解,真正原因是一家中国俱乐部看中了隆东,马里奥-隆东正在和这家俱乐部进行转会谈判,而且已经几乎和这家中国俱乐部达成协议了。

马里奥-隆东1986年出生,身高1.82米,是一名前锋球员。他是委内瑞拉队国脚,2011年加盟葡超葡萄牙国民队,已经为球队出场107次,打进31个进球。上个赛季马里奥-隆东表现出色,出场29次,打进12球,排名葡超射手榜第六名,是国民队队内头号射手。葡超联赛的水平还是很高的,能够排名射手榜第六位说明隆东确实是具有一定实力的。而去年排名葡超射手榜第一的正是在欧洲炙手可热的波尔图射手马丁内斯。

葡萄牙国民队是葡超联赛的一支老牌劲旅,近些年多次参加欧联杯比赛,上赛季凭借着马里奥-隆东的出色发挥,排名联赛第五名。本赛季马里奥-隆东已经为球队出场21次,打进5球,依然是国民队不可或缺的球员。著名的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为马里奥-隆东给出的身价是300万欧元。(新闻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