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移民葡萄牙重点在买房 选房技巧需知道

2015-04-23 15:29: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移民热潮正在席卷国内,当前移民市场上,购房类移民也越来越火,葡萄牙、希腊、塞浦路斯等国引领着欧洲买房移民潮。而其中,葡萄牙以其欧盟、申根“双重身份”、“一人申请三代移民”及“永久产权世代传承”等众多优势,受到诸多内地投资者的追捧。

葡萄牙2012年推出“黄金居留许可计划”,该计划明确提出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购买葡萄牙50万欧元或以上房产,即可申请葡萄牙绿卡。由此,移民葡萄牙关键在于购房。

当前,欧洲各国纷纷敞开国门欢迎海外移民,主要因受欧债危机影响,希望通过吸纳海外资金提振本国经济,这对海外投资者而言是把“双刃剑”,海外购房“山高路远”,身在国内很难了解当地房产情况,而提前获知葡萄牙买房技巧,选取到自身满意的优质房产,则将真正达到“投资”与“移民”双赢!在葡萄牙购房,都要清楚哪些事项呢?

葡萄牙买房:自住、投资有区分

目前,葡萄牙房产投资主要集中于三大地区:里斯本、阿尔加维和卡斯卡伊斯。在购房前,投资人要首先明确房产的用途:是用于自住还是用于投资。

用于自住,可选里斯本房产,里斯本作为葡萄牙的首都和最大都市,是葡萄牙的政治、经济、文化和教育中心,在里斯本购房,子女就学外出购物都极为便捷。除此外,葡萄牙第三大城市卡斯卡伊斯也是绝佳的购房地,近山近海,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毗邻国际学校和医院。

用于投资,可选旅游胜地阿尔加维。这里每年日照时长达三千个小时,海水温暖,海滩众多,海水宁静清澈,吸引着无数的欧洲人前来度假,在阿尔加维投资房产,拥有稳定收益。

葡萄牙买房:公寓、别墅产权要细致。

在葡萄牙购房,公寓与别墅的产权是有区分的。如果在葡萄牙购置别墅,那别墅和所在土地均属于购房者,购房者享有世代传承及改建的权利。

葡萄牙买房:甄别房地产商优劣

之前有提到,因受欧债危机影响,欧洲多国经济不景气,由此才大开国门欢迎海外移民。在此经济环境下,尤其要注意甄别房地产商的优劣,实力较弱的开发商可能遭遇资金断链问题、房产品质问题、房屋抵押问题等,而拥有雄厚实力的开发商不仅房产品质有保障,还能提供各种购房福利。(新闻来源:腾讯)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