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C罗或率葡萄牙征战奥运会 里约鏖战梅西内马尔

2015-06-30 17:1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C罗或代表葡萄牙国奥征战里约奥运会

2016年是体育的传统大年,不但有里约奥运会,此前还有另一项足坛至高赛事欧洲杯。此外,由于明年是南美足协成立100周年,一届由16支球队参与的百年美洲杯也将举行。

不过,对于足球迷来说,由于奥运会的适龄年龄为23岁以下,加之时间上同欧洲联赛的准备期相冲突,球迷们极难看到奥运赛场会有巨星间的碰撞。然而在明年的里约,这一切或许将会被完全颠覆,包括梅西、C罗、内马尔、伊布拉希莫维奇等球星可能都会悉数登场。

在日前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的欧洲U21青年锦标赛中,葡萄牙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他们也自动获得了一张里约奥运会的门票。在接受采访时,葡萄牙足协向外界透露,球队或许会邀请C罗,作为三名超龄球员中的一位,率队征战里约。“这是有可能的,我们可以选择三名超过23岁的球员。克里斯蒂亚诺是我们的人选之一,但是我们目前还没有正式谈这个事情。”

此前,随着阿根廷和巴西的出线,梅西和内马尔基本上已经确定要为国征战。如今C罗亦可能出席,这意味着西甲的三位巨星将在奥运会上另辟战场。

除此之外,瑞典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接受采访时,对代表国奥队出征做出了积极的表态,“我从来没有参加过奥运会,是的,如果能去里约将会很有趣。但是我现在还没有收到邀请,也许是我还不够优秀罢了。”(新闻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