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前国脚重返里斯本竞技 违约金达4500万欧

2015-07-14 20:52:00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里斯本7月13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里斯本竞技俱乐部13日发表官方声明,宣布和自由球员若奥·佩雷拉签约两年,合同中还包括了4500万欧元的违约条款。31岁的葡萄牙前国脚在时隔三年后重返里斯本“绿狮”。

出生于里斯本的佩雷拉出自本菲卡青训,20岁时作为中场球员随队拿到了2004-2005赛季的葡超冠军。2007年加盟布拉加并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取得成功后,佩雷拉在2009年12月加盟里斯本竞技,在两个半赛季中为球队出场101次,攻入5球。2012年欧锦赛后佩雷拉以36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西甲瓦伦西亚队,在前两个赛季中为“蝙蝠军团”出场75次,但此后状态下滑沦为替补,在2015年冬季转会期短暂加盟德甲汉诺威96队。

佩雷拉在2010年首次入选本托执教的葡萄牙国家队,并在此后4年间长期担任葡萄牙队主力右后卫。2012年欧锦赛时他在小组赛中助攻C罗攻破了荷兰队大门,并帮助球队最终杀进半决赛。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佩雷拉在小组赛中同样是三场首发。小组出局后葡萄牙新帅桑托斯对队员进行了大换血,佩雷拉则未能入选新一期国家队,代表葡萄牙出场的次数也定格在40场。

本次转会是里斯本竞技队在一周之内的第二笔引援。此前在8日,球队已宣布签下了哥斯达黎加队长鲁伊兹。而上赛季队中的主力右后卫塞德里克已于6月离队转投英超南安普顿队。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