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C罗差点成为澳大利亚人 母亲为儿子留葡萄牙

2015-07-21 15:2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根据澳大利亚著名媒体FOX SPORT的报道,葡萄牙巨星C罗在15岁的时候他险些跟随母亲移民澳大利亚,如果那样的话,历史将会被改写,而C罗就将会是袋鼠军团的攻坚利器了。

C罗差点成为澳大利亚人 母亲为儿子留葡萄牙

P图:CR7身着澳大利亚国家队战袍

在15年前,C罗的祖父母和其他一些亲戚都从葡萄牙移民到了澳大利亚的珀斯,当时C罗的母亲玛利亚-多洛蕾斯也曾决定跟随家人前往澳大利亚定居,可是她担心儿子在里斯本的足球事业受到影响,从而做出了留在葡萄牙的决定。

如果当时C罗的母亲决定带儿子一起来到澳大利亚的话,那么一段传奇历史将会被改写:C罗将不会在里斯本竞技崭露头角,他也就没有机会在同曼联的热身赛上大放异彩,而老爵爷就不会发现C罗的潜力,那样的话,葡萄牙少了一位巨星,世界足坛也会少了一位金球奖得主。(新闻来源:球皇)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