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葡萄牙移民项目新政策备受全球关注

2015-09-13 10:5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2年葡萄牙通过新的移民法,仅需在葡萄牙购置50万欧元或以上房产即可移民葡萄牙。由于购房移民葡萄牙在全球购房移民国中最让人“心动”,因此,2015年葡萄牙移民项目新政策也备受全球关注。

葡萄牙移民项目新政策是什么

2015年葡萄牙移民项目新政策目前还在修改提案中,虽提案已经获得议会已经审核并通过,但新条文并未公布。葡萄牙政府将对“黄金居留”投资移民政策新增了4大申请渠道,明确落后地区投资优惠与审批时间限制,并对家庭团聚移民条件做出调整。

从即将出台的2015年葡萄牙移民项目新政策中可以看出,葡萄牙社会党希望更进一步下调“黄金居留”投资移民政策的门槛,并明确了回复申请和续签的时间期限,将使黄金居留申请更透明,值得注意的是,当前50万欧元购房移民葡萄牙的条件不受此次新修改案影响。(新闻来源:出国留学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