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C罗再遭球迷喊梅西 机智回应:大声点

2015-09-15 17:1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在葡萄牙客场对阵阿尔巴尼亚之前,C罗又被对方球迷喊了梅西,而C罗也作出了回应。

C罗再遭球迷喊梅西 机智回应:大声点

当时C罗正在球场上进行赛前训练,而阿尔巴尼亚球迷却高声向他喊起了梅西的名字,C罗继续训练,并做出了“再大点声”的手势来回应这些球迷,处理方式显得很成熟稳重。

这已经不是C罗第一次被人高喊梅西了,想当年C罗年轻气盛,那个时候的他在被人高喊梅西时曾怒斥这些球迷“变态”,也曾有过“球迷因我高帅富而嫉妒我”的言论。

在2012年欧洲杯对阵丹麦的时候,C罗也被喊梅西的名字,结果C罗反击道:“你们都知道梅西去年此时在干什么吗?他已经在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被淘汰出局了,我认为那才更糟糕,难道不是吗?如今我对自己在这里参加欧洲杯而感到无比幸福。”(新闻来源:球皇)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