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C罗:这是一次艰难的欧洲杯预选赛之旅

2015-10-10 11:3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70407113234.png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预选赛上,葡萄牙以1-0的比分战胜丹麦,从而成功晋级欧洲杯决赛圈。赛后球队队长C罗坦言全队经历了一次异常艰难的小组赛之旅。

C罗表示:“这是一次非常艰难的预选赛之旅。我们的开局有些糟糕,但后面的比赛很好地完成了任务。费尔南多-桑托斯的到来对球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招入的一些球员都是球队非常需要的类型。这是我们连续的第六场胜利,我们是一支敢于冒险的球队。丹麦今晚的表现还不足以拿下这场比赛。他们只知道一味的防守,最终也为此付出了代价。”

进球功臣若奥-穆蒂尼奥说:“我能够攻入一粒帮助球队晋级的进球真得很高兴,这场比赛全队每一个人都拼尽了全力,大家在赛后应该好好庆祝一番。成功晋级并不是只靠这一场比赛,更多的是全队之前所付出的努力。”

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说:“我们最终能够排在小组头名成功晋级,这完成了球队最初的目标。掌声应该献给我队员们,是他们的努力完成了这一切。本场比赛我们的开局不错,无论面对的对手实力如何,我们永远都会以拿到比赛胜利为最终目的。”(新闻来源:球皇)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