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教练:自己的球队有机会争夺欧洲杯冠军

2015-10-11 21:2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主教练:葡萄牙有机会争夺欧洲杯冠军

自从桑托斯接手球队之后,葡萄牙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当地时间8日1-0战胜丹麦之后,葡萄牙已经率先拿到了2016欧洲杯的参赛资格。桑托斯坦言自己的球队不是夺冠热门,但他们绝对有实力冲击冠军。

“有人认为我疯了,因为我说自己的球队不是夺冠热门,随后又说我们具备了夺冠实力。葡萄牙的目标就是参加欧洲杯,获得胜利,赢得冠军。”

“我刚接手球队的时候,一切都很困难,那时想拿到小组第三都难。现在一切进展很顺利。”

“这支球队有实力,但仍有提高的地方。如果我们能做好之前在做的事情,并做出相应提高,即便不是热门,我们也有机会。”

“当我刚来球队的时候,我就告诉球员们:首要目标,拿到欧洲杯的参赛资格;第二个目标就是去法国赢得比赛。”(威尔 新闻来源:球皇)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