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没空实地考察也能完成葡萄牙房产购置

2015-10-22 14:38: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随着葡萄牙购房移民政策的逐步稳定,葡萄牙的房地产市场也越加火爆。目前,葡国的新楼盘处于热销阶段,房子是实打实的卖一套少一套。所以,想要在葡萄牙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是时候采取措施了!神马?工作太忙,实在安排不出时间入境考察?其实,不用移步葡萄牙,在国内就可以购房移民!

没空考察房产也能完成葡萄牙房产购置!.png

那么,在国内购房移民葡萄牙具体涉及的购房流程如何呢?主要流程如下:

一、视频谈价

客户前期通过了解葡萄牙房产的具体位置、面积、房价、内部构造、周边设施等具体信息,并选定心仪的房产后,可以预约开发商视频谈价,价格谈拢后签署预定协议。

二、支付定金

客户在与开发商谈好价格后,需要立即支付定金,只有支付了定金开发商才能为客户保留葡萄牙当地的房产。

三、提供个人信息并支付律师费

客户在签署完房产预定协议并支付完定金后,需要提供个人护照,申请移民葡萄牙的家庭成员的信息等,以便律师为客户起草授权书(POA)、购房合同等文件。同时,在律师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客户需要将律师费和行政费用支付给律师。

四、签署文件

待律师起草好文件后,可以安排律师跟客户面签文件,包含开通银行账户所需文件、POA等文件,以及葡萄牙房产的购房合同。客户签署完文件后,律师会将文件原件邮寄到葡萄牙,以便开户等使用。客户所签的合同,律师会预约开发商签字,之后将原件保留到律师楼,或者邮寄给客户一份。

五、后续流程

后续流程就跟国外购房客户相同了。律师会跟进客户开通账户的进展,收到账户后,客户即可汇款,汇完房产全款后签署转款授权,律师就可以帮客户预约地契了。

由此可见,葡萄牙的国内购房流程真的很简单!(新闻来源:澳臻移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