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养的孩子如何随同移民葡萄牙?

2015-11-09 21:38: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葡萄牙购房移民作为众多欧洲投资移民项目中的一匹黑马,已经成为华人投资的热选项目,达成率也一直居高不下,并持续吸引着更多的投资人陆续加入到葡萄牙购房移民项目中来。那如果申请人想带领养的孩子申请葡萄牙购房移民,应该如何应对呢?

微信截图_20170414214035.png

如果申请人想带领养的孩子随同申请葡萄牙投资移民,这个“领养关系”仅仅得到中国官方的认可是不够的。申请人需要提交一些文件给葡萄牙的法院,然后这种“领养关系”得到葡萄牙法院的认可后,才可以带孩子申请葡萄牙移民。

在葡萄牙认证“领养关系”的流程:

1)申请人向葡萄牙法院提交文件,该过程可由葡萄牙律师协助。

2)文件提交给葡萄牙法院后,估计要两个月或再久一些,才可以得到法院的审批回复。

3)得到葡萄牙法院的认可后,法院会给一些认可文件;后期递交葡萄牙移民申请时,这些认可文件也要一同递交给葡萄牙移民局。 

需要提交给葡萄牙法院的文件如下:

1)养父母的身份证;

2)领养孩子完整的出生证明文件;

3)关于领养的法院文件。

上述文件均需要做中葡公证书,并做双认证。(新闻来源:澳臻移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