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航一行拜访葡萄牙国家旅游发展部领导

2015-11-24 11:1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70413111057_meitu_1.jpg

中联航一行拜访葡萄牙国家旅游发展部领导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19日下午4时,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顾问李晨先生在西欧首都城市里斯本拜访了葡萄牙国家旅游发展部常务副部长豪尔赫·阿布兰特什先生(Jorge Abrantes)、国家旅游投资局局长卡洛斯·阿博特先生(Carlos Abade),以及航线开发运营部主任加文·埃克尔斯先生(Gavin Eccles)。据悉,旅游部是葡萄牙重要的国家政府机关,旅游市场业占据葡国GDP的10%。

李晨先生代表中联航总裁宋志平先生、党委书记张兰海先生向部长阁下及局长阁下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在国家旅游发展部总部大楼向豪尔赫部长、卡洛斯局长、加文主任播放了中国联合航空宣传片,同时介绍了中联航的发展概况,他表示中联航成立于1984年,是历经三十年联航人拼搏发展的国家航空品牌

自开航以来,中联航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安全飞行纪录,目前独家使用及运营北京门户机场南苑机场和广东佛山沙堤机场,是中国当前唯一一家具有空管、机场、航司三位一体化管理的航空企业。2014年7月2日,中联航启动战略转型,成为国内首家国有低成本高品质航空公司。据悉2019年中联航将整建制迁入北京新机场,成为中国最具实力的国有低成本高品质航空运营商。

豪尔赫部长对李晨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中国是葡萄牙最友好的朋友,两国现阶段积极推动各项经贸发展,在未来国际旅游产业的合作中国也是葡国最佳的合作盟友,据悉中葡两国已签订多条直飞航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中国联航的飞机可以驶入葡萄牙。

卡洛斯局长表示,里斯本市是葡萄牙首都城市,辖区内设有国家航空枢纽里斯本机场、欧盟重要港口里斯本港,同时辖区内人口占据葡国整体人口的50%,一年四季气候温和,是欧洲著名的旅游目的地,也成为冬季英、法等国民众的避寒度假胜地。

最后,李晨先生代表公司诚邀豪尔赫部长到中联航做客,并赠送中联航机票请部长阁下体验中联航的卓越服务。

接下来李晨先生将带着中联航诚挚的祝福走访西班牙、德国两国并会见相关政要。(新闻来源:民航资源网)

微信截图_20170413111130.png

  中联航一行拜访葡萄牙国家旅游发展部领导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