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移民:葡萄牙人的社会福利水平在不断改善

2015-12-15 10:2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葡萄牙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葡萄牙人的社会福利水平在不断改善,生活质量在不断提高。葡萄牙国内环境的不断改善,葡萄牙移民新政的实施等诸多利好因素,吸引了一批有意移民欧洲的人士选择葡萄牙购房移民。

微信截图_20170407102334.png

葡萄牙国家统计局指出,2014年葡萄牙人的社会福利指数有所提升,幅度为0.9%。这已经达到了有史以来的巅峰。

其中,葡萄牙人的生活质量可从多方面衡量,包括健康、教育、环境、人身安全、可持续性发展等。2014年该指数提升了1.5个百分点,这主要得益于死亡率、辍学率等的降低;另一方面,葡萄牙的空气质量和社会治安水平也都有所提高。

葡萄牙除了有众多的节假日以外,每年还有22个工作日的带薪休假,亲子假长达120-150天左右。此外,葡萄牙政府在社保和社会救济方面每年都会投入一两百亿,让葡萄牙的民众享受高福利待遇和舒适的生活。

以健康保障为例,葡萄牙的医疗分为公立和私立,公立医院规模很大,设备也精良,但是就诊的人数比较多。私立医院可以在相对较少的时间内让大家得到全方位的就诊服务,最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各个社区均有社区医院,为社区内登记人口提供简单的医疗服务。

得益于葡萄牙经济的复苏,社会福利水平的不断完善,以及性价比超高的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移民项目,葡萄牙成功地吸引了众多中国投资者的目光。

截止到2015年11月30日,据葡萄牙移民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自葡萄牙“黄金居留”投资移民政策在2012年末启动以来,葡萄牙一共颁发了2693份“黄金居留”许可签证,获批投资人中有2546位为房地产的投资人,来自中国的葡萄牙移民为2141人,占获批总人数的比例高达89.5%。(新闻来源:澳臻移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