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帅:C罗在把进球留到欧洲杯

2016-03-26 20:55: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葡萄牙主帅:C罗在把进球留到欧洲杯

在葡萄牙对阵保加利亚的友谊赛中,C罗罚丢点球,葡萄牙最终以0比1落败。不过,赛后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站了出来为C罗辩护。

本赛季,C罗在皇马罚丢了两个点球。他在本场友谊赛中所罚出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保加利亚最终也爆冷取胜。

葡萄牙在整场比赛中占据上风,然而由于对方门将的出色发挥,他们并未能把机会转化为进球。不过,桑托斯并不担心C罗在欧洲杯时会状态不佳。

“不管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他效力的俱乐部里,克里斯蒂亚诺一直是榜样——他总能在每个赛季中攻入40,50个进球,”桑托斯表示。“对阵保加利亚时他没有取得进球,但他这是在把进球留到欧洲杯。”

“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就是进不了球。如果我们在比赛中没有创造出机会,那我会很担心。”

保加利亚主帅伊瓦伊洛-彼得夫为这场胜利感到非常激动,他们凭借现年31岁的马赛利尼奥在第19分钟的进球取得胜利。不过,尽管葡萄牙在本场比赛中未能取得进球,但保加利亚主帅还是认为葡萄牙有望在法国欧洲杯上夺冠。

“对于我们而言,能与这样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交锋让我们很自豪,”彼得夫表示。“我们尝试利用每次葡萄牙进攻的机会来进行防守反击。葡萄牙创造了机会,我们这场胜利要归功于我们的门将。”

“我希望葡萄牙能够在欧洲杯中走得很远。他们有能力夺冠。”(月光 新闻来源:球皇)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