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30大最佳海岛评选 葡萄牙马德拉岛榜上有名

2016-04-28 15:0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太阳报》报道,4月27日,Trivago搜索引擎公布“欧洲30大最佳海岛”,通过分析全世界各国游客的评价记录,评选出欧洲最佳的30个海岛,其中葡萄牙马德拉岛位列第13位。

榜上有名.png

Trivago是欧洲最大的酒店比价搜索网站, 对全球超过一百个订票网站及五十万家酒店进行价格比较。

“欧洲30大最佳海岛”榜单是基于过去12个月内全球千万旅行者对海岛目的地酒店、餐厅、景点的评分、点评内容及数量,以及预订意愿数据综合计算得出,反映了全球各大海岛在过去12个月内的受欢迎程度。

其中,葡萄牙马德拉岛得分84.57分(总分100分),与去年相比提升0.8分。

位于苏格兰西部的雅兰岛在此榜单中位列第一位,得分88.16分。第二和第三名均被希腊占领,阿斯提帕莱亚岛得分87.48分,锡夫诺斯岛得分86.21分。

不得不承认该榜单中希腊是最大的赢家,“欧洲30大最佳海岛”有20余个属于希腊。

阿斯提帕莱亚岛和古希腊神话有关。小岛名字来源于神话中被伪装的海神绑架的少女,阿斯提帕莱亚。

乔拉是岛上的首府和港口,是爱琴海最美丽的城镇之一,其顶部是奎里尼城堡。在岛上还可以发现其他的宗教遗迹和古罗马遗迹,如马赛克地砖。

雅兰岛,位于苏格兰西部,克莱德湾的岛屿之一,是苏格兰的第七大岛。面积432.01平方公里(167平方英里)。

雅兰岛因景色优美,千姿百态,有“小苏格兰”之称。北部风光令人神往,最高峰戈特山在西北,海拔874米。

附近有格伦罗萨、格伦桑诺克斯和格伦莫那摩尔等河谷,有许多动物(松鸡类和马鹿)。南部地势较平缓,富有乡村色彩,还有公元前2000年左右的立石。(新闻来源:万联移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