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总理官邸花园每周日对公众免费开放

2016-06-03 14:2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公众报》报道,圣本笃宫(Palácio de São Bento)花园将于6月5日起,对公众免费开放。

需要注意的是,每星期只有周日对公众开放,开放时间为:

夏季:周日10点~18点

冬季:周日10点~17点

6月5日起葡萄牙总理官邸花园每周日对公众免费开放.png

圣本笃宫是葡萄牙国会所在地,位于里斯本,靠近上城。其后方就是葡萄牙总理的官邸。圣本笃宫原是本笃会在里斯本的第一座修道院,建于1598年。

事实上,早在今年4月25日,葡萄牙总理科斯塔就向公众公布了这一计划:每周日向公众免费开放其官邸的花园。

自1974年康乃馨革命后,圣本笃宫前面的地方成为里斯本最知名的地方之一。圣本笃宫非常值得一游,不管是从悠久的历史出发,还是其重要的政治意义而言。

据悉,下一步阿茹达宫的Damas花园以及位于Carnide 的Carmelitas庄园也会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日期尚未公布。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在周末的时候,会有越来越多的地方,去尽情地享受美好的大自然。

在大自然里坐一坐,吹吹风,喝喝下午茶。温暖的阳光细碎的洒下,美好得有点不像话。(新闻来源:万联移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