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帅:准备好应对C罗带来的安保提升

2016-06-04 20:5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葡萄牙主帅:准备好应对C罗带来的安保提升

C罗的存在将使葡萄牙成为本届欧洲杯中安保最严密的球队之一。葡萄牙主帅桑托斯称,他的球队在心理上已经准备好应对安保力度的提升了,他希望球迷能理解,球员们可能不会像往常那么自由了。

由于C罗的存在,葡萄牙将成为安保防护力度最大的球队之一,主办方将提高安保力度,旨在吓退把欧洲杯看作重要目标的恐怖分子。

葡萄牙主帅说,如此的安保力度可能会带来一些不便,不过他认为他的球队能应对好这样的情况。

“葡萄牙队是面临风险最大的球队之一,因为我们拥有C罗,但我们会为此做好准备的”桑托斯说道。

“我们知道我们周围将布满法国的安保人员,这是一种提醒。我们的球迷也必须理解这一点,因为有时让球员得到更多的自由并不在我们的权利范围内,这将取决于安保人员,我希望球迷能理解。”

这次的采访在葡萄牙一球小负英格兰后进行,在这场比赛中,由于35分钟布鲁诺-阿尔维斯的红牌下场,葡萄牙多数时间不得不以10人应战。桑托斯说他对球队在少打一人且C罗缺阵情况下的表现感到满意。

“很明显,如果我们有C罗的话会大有不用,我们在讨论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还有他的速度和他的运动能力”桑托斯说道。

“C罗是我们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我们无法掩饰这一点。不过我还是希望我们在进攻方面能比今天做得更好一些。”

“我们与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进行对抗,英格兰队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而且非常有组织。像英格兰队(与我们一样)也有赢得冠军的目标。”

“我们在35分钟后少打一人,更糟的是,下场的还是位后防球员!这打乱了我们的部署。”

“不过英格兰配得上胜利,因为他们的控球率更高,更接近进球,尽管他们没有创造出很多绝佳机会。”(卫宫士郎 新闻来源:球皇)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