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谈葡萄牙:我们充满信心

2016-06-14 11:4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佩佩谈葡萄牙:我们充满信心

14日晚葡萄牙将迎来他们本届欧洲杯的首秀,后卫佩佩表示球队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在上届欧洲杯比赛中,葡萄牙在半决赛中点球输给了最后冠军西班牙。本次佩佩队自己的祖国充满了信心。他认为在俱乐部队友C罗的带领下,葡萄牙有机会取得好成绩:

“我们具备了取得好成绩的一切条件。”

“这会是届艰苦的比赛,这一点我们非常清楚。在今夏的法国高手如云,有不少球队比我们更强。但我们依然充满了野心和队胜利的渴望。”

“我们的球队主帅桑托斯经验丰富,我们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在场上我们必须一步步取得进球,我觉得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这届比赛我们充满自信。很多球员都在俱乐部取得了不少成绩,我和C罗就取得了今年的欧冠冠军。这对于球队出征是有好处的。”(十六 新闻来源:球皇)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