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母亲:强者都有失误的时候 请不要批评他

2016-06-19 17:15: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狂攻无果,最终0-0战平了奥地利,C罗在本场比赛罚丢点球,赛后受到了很多批评。

C罗的母亲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马卡》采访时表示所有的强者都有失误时候,比赛结束后C罗很担心她的健康。她也表示希望球迷不要批评C罗,可以继续支持球队。

C罗母亲:强者都有失误的时候 请不要批评他

“我的心脏现在平静些了,在比赛结束后C罗就打电话,询问了我的情况,他当时担心我是否有事。”

“因为他也知道观看本场比赛的我,也承受了痛苦,我现在必须要小心对待自己的心脏了。“

“比赛结束后,我看到他和队友都非常的伤心,但是他还是有信心的,他也表示过了球队会战胜匈牙利继续向前的。”

“我想要表达的就是最强的人也有失误的时候,而且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的运气确实不好,但是我希望球迷可以继续支持C罗,请求球迷不要批评他,也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球队。”(新闻来源:球皇)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