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发INS贴霸气照 沉默两场终迎爆发

2016-06-23 17:09: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C罗发INS贴霸气照 沉默两场终迎爆发

C罗发INS贴霸气照 沉默两场终迎爆发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F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凭借C罗的两射一传,葡萄牙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三度扳平,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晋级欧洲杯16强,他们在1/8决赛中的对手是克罗地亚队。

成为第一位在四届欧洲杯进球的C罗在赛后发INS,贴上了自己霸气的进球后庆祝的照片,在正文中只发了个足球的表情。可见C罗这场也是肩负着巨大的压力,他也在用这种方式在宣泄着自己的情感。

在葡萄牙前两战的小组赛中,C罗狂轰20脚却没能取得进球,包括罚球点球与进球被判越位,导致葡萄牙两战皆平,最后一场输球就被淘汰的境地。

本场比赛前C罗也是被媒体诸多报道,承受着巨大压力的他在本场迎来彻底爆发,助攻纳尼扳平比分,后脚跟打进第二粒扳平比分的进球,头球将比分锁定在3比3,C罗也用这样的表现将质疑彻底打破,向外界宣告了王者归来!(新闻来源:球皇)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