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主帅:C罗世界级 我们球队一直在提高

2016-06-23 21:49: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匈牙利主帅:C罗世界级 我们球队一直在提高

在欧洲杯刚刚结束的F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匈牙利在3度领先的情况下与葡萄牙3比3战平,最终他们还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赛后,匈牙利主帅斯托克接受了采访。

他说:“球队踢出这样的成绩对我们是一种巨大的鼓励,我们今天踢得比前两场都要好。我们知道这一场比赛会很艰难,我们必须与一支有组织的球队碰面,我们想要进攻,想要进球。今天我们有一些幸运,但是这确实也是球队在本届大赛有所进步的一种体现。”

“我不知道09年那一届国家队还有多少人在这支球队中,或许只有两到三人。我不想谈论过去,我更喜欢谈论未来。这支球队值得我们去期待。”

对于本场进球的格拉,斯托克谈到:“实际上我想让他轮休,他已经37岁了,今晚他有着世界级的发挥。”

而对于今晚为葡萄牙贡献两射一传的C罗,斯托克说道:“我们知道C罗是一名世界级球员。他没能在前两场比赛中进球。我们的球队能从每场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面对今晚这样的对手,球队能够在欧洲杯持续获得提高,我们非常高兴。”

“我认为我们现在肩负着匈牙利整个国家的梦想,我不善言辞。但是我想说,今晚支持我们的粉丝更加热情了。”(新闻来源:球皇)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