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数据解读葡萄牙为何备受众多投资者青睐

2016-06-24 11:2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生活在大数据时代,用数据说话最有说服力。西南欧的小国葡萄牙的确有很多“过硬”的数据名列许多大国之前。拥有悠久历史的城市里斯本是葡萄牙的首都,同样有着迷人的风景和灿烂的文化,傲视欧洲大陆,始终吸引着世界各地人们的视线。

从数字看葡萄牙和里斯本,移民葡萄牙居住里斯本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640.jpg

·葡萄牙领土能够远离伊斯兰圣战恐怖主义威胁,成为欧洲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葡萄牙护照免签国家排名世界第三位,近172个免签国家。

·葡萄牙的安全系数在全球名排名第7,犯罪率很低,适合居住。

·世界经济论坛将葡萄牙评为全球144个国家和地区中第7安全的国家。

·葡萄牙航空公司全球航空公司安全系数排名第7名。

·葡萄牙排在全球十大最美丽国家的第6位,在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澳大利亚和希腊之后,但领先于美国、巴西、南非和德国

·葡萄牙选为世界上最适合养老的国家之一,可见葡萄牙无论是环境还是福利都是一流的。

·葡萄牙的国民健康服务(SNS)排名位列全球第11位,拥有十分成熟的健康医疗体系。

·葡萄牙国家医疗系统也相对完善,目前被世界卫生组织排在第12位。

·葡萄牙是过去十年中位于欧洲第三大中国投资目的地国,排位比德国等大得多的经济体更靠前。

·葡萄牙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20个旅游目的国之一,平均每年接待外国游客 1300万,大于本国人口。

·在2015年最新公布的世界国家和地区人权自由指数排行中,葡萄牙位于第一梯队,堪称世界上最自由的国家之一。

·2014年,在首届《世界高尔夫大奖》中,葡萄牙击败美国、迪拜、阿根廷、澳大利亚、多明尼加共和国、南非和马来西亚等同被提名的国家,获得《世界最佳高尔夫胜地》奖项,与此同时,葡萄牙亦击败英格兰、苏格兰、爱尔兰、法国、德国、西班牙及土耳其,荣获《欧洲最佳高尔夫胜地》奖项,葡萄牙南部阿尔加维的40个优良高尔夫球场是获得这两个奖项的主要因素。

640 (1).jpg

葡萄牙首都里斯本

·里斯本在今年欧洲十佳投资城市排名中第一次上榜,黄金居留拉动里斯本的房地产业。

·里斯本作为全世界最适宜居住的25大城市,以古老的建筑群、悠长的历史、悠闲的生活态度和完美的环境,傲视欧洲大陆。

·全球生活质量城市排行榜中,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第五次当选了生活质量最高的城市。里斯本今年上升至第41名,比去年高了两个名次,在芝加哥和纽约的排名之前。

·世界最佳青年旅舍前十名中,前三名均在里斯本。

·2015年城市生活成本全球排名榜,里斯本生活成本的排名由去年的94降至今年的第145名,降了51位。

·里斯本在全球131个主要大城市中,生活成本排位第73名,位居第一的是新加坡,接下来是巴黎、奥斯陆、苏黎士和悉尼。

·“2015年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网络投票活动的结果揭晓,里斯本荣获第二名宝座。

·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当选全球“最美丽城市”排名第四位,之后是里约热内卢、阿姆斯特丹、布达佩斯、罗马、佛罗伦萨和布鲁格斯位列全球十大最美丽城市的后六名。

·英国社交网站全球夜生活评选,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位列第15、伦敦第17、法国巴黎第18、意大利罗马第27,美国纽约则排在32位。(新闻来源:大不六文章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