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对阵克罗地亚五五开 不会惧怕他们

2016-06-25 11:35: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葡萄牙在C罗的带领下惊险晋级,本场比赛葡萄牙当家球星表现非常的出色。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对阵克罗地亚是五五开的比赛,对对手充满尊重,但是不会惧怕他们。

微信截图_20170407113515.png

“我觉得1/8决赛是五五开的,克罗地亚有非常优秀的球员,因为并不是每一支球队都可以击败西班牙,所以我们对待克罗地亚充满尊重。”

“但是我们也非常清楚自己的实力,清楚自己的价值,我们不会害怕克罗地亚的,希望可以能够赢得未来的比赛。”

本场比赛过后,C罗也打破了很多记录,但是他表示这些都是顺其自然的事情,球队能够出线才是最重要的。

“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连续4届欧洲杯决赛阶段的进球球员,这是另外一个记录。但就像我说的,一切都是顺其自然。“

“我不能说我不开心,但眼下最重要的是我们打进了16强,因为此前我们面临一个艰难的小组。”(新闻来源:球皇)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