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贝尔交锋记录:C罗五战全胜 贝尔0进球

2016-07-06 15:1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C罗贝尔交锋记录:C罗五战全胜 贝尔0进球.png

C罗与贝尔的第一次对话

7月7日凌晨,本届欧洲杯首场半决赛将在葡萄牙与威尔士之间展开。皇马队友C罗与贝尔正面对话,这场比赛也是他们作为对手的第六次交锋。

1、2009年足总杯第四轮 曼联2比1热刺

两人的首次交手是2009年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热刺客场1比2不敌曼联。贝尔和C罗分别代表两支球队首发,不过两人在比赛中都没有太抢眼的发挥。帕夫柳琴科的进球帮助热刺在下半场取得领先,但随后斯科尔斯和贝尔巴托夫的进球帮助曼联反超。

贝尔在第67分钟被塔拉布特换下,C罗也在终场前5分钟被替换。

2、2009年联赛杯决赛 曼联点球4-1热刺

此前周中的欧冠联赛中,曼联刚刚与国际米兰大战一场,本场比赛弗格森轮换了不少球员,不过C罗依然首发。热刺方面贝尔作为替补,在加时赛第8分钟才替换上场。双方在120分钟打成0-0平,点球大战中曼联替补门将福斯特扑出了奥哈拉和本特利的点球,帮助曼联赢得联赛杯冠军。

3、2009年英超联赛 曼联5-2热刺

这是一场让人难以忘怀的比赛,热刺队达伦-本特和摩德里奇的进球帮助球队半场2比0领先曼联。然而比赛在第56分钟出现转折,主裁判霍华德-韦伯判给了红魔一个有争议的点球,点球正是由C罗制造。鲁尼罚中点球,后来又接连打进三球,贝尔巴托夫再次弑杀老东家,最终红魔主场5比2逆转热刺。

贝尔在第86分钟才替补摩德里奇出场。

C罗贝尔交锋记录:C罗五战全胜 贝尔0进球2.png

皇马大胜热刺

4、2011年欧冠1/4决赛皇马4-0热刺

此时的贝尔已经成长为超级巨星,此前欧冠小组赛中,他在圣西罗上演帽子戏法,虽然热刺还是3比4输给了国米,但贝尔一战成名。

然而客场对阵皇马,热刺显然实力上有所差距,前锋克劳奇还在15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多哥中锋阿德巴约梅开二度、迪马利亚和C罗各进一球,皇马主场4比0大捷。

5、2011年欧冠1/4决赛热刺0-1皇马

由于首回合大比分失败,热刺回到主场翻盘可能性几乎为零,坚守了50分钟之后还是被C罗打破球门。

这也是C罗与贝尔的最后一次交手。两人在国家队中还未有交锋记录。(新闻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