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战术板:葡萄牙队的关键人物不是C罗而是他

2016-07-07 17:16: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葡萄牙中场新星雷纳托-桑切斯

法国当地时间7月6日晚21:00,欧洲杯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将在里昂体育场率先展开角逐,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将与贝尔领衔的威尔士队争夺一个决赛的名额。赛前,德国足球名宿洛塔尔-马特乌斯在自己的战术板专栏中对这场比赛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比赛结果给出了自己的预测。现将其专栏内容摘译如下:

威尔士队在本届欧洲杯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他们运用的激情、力量与速度相结合的打法令我眼前一亮。

也许他们的纸面实力与不少球队相比都落了下风,但他们依然通过场上的表现证明了自己。

当然了,队中有贝尔这样一员猛将确实对他们帮助很大。贝尔是一名可以力挽狂澜的球员,他可以将能量与信心传递给全队。他是本届欧洲杯最耀眼的人之一,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那些进球,同样因为他对于整支球队的影响。  

  贝尔和他的威尔士队在本届欧洲杯证明了自己

神奇的贝尔已经将神奇的威尔士队带到了半决赛的舞台,但恐怕从现在开始一切将变得异常艰难,因为这次与葡萄牙队的对决开赛前,他们已经先折损了阵中的两员大将。

阿隆-拉姆塞是红龙军团攻防之间转换的一个纽带,作为中场核心,他的跑动非常积极,经常制造出很有威胁的传球。

另外,本-戴维斯的停赛也是威尔士队遭受的一大打击。我不确定科尔曼(威尔士队主帅)的球队板凳席中有没有人能弥补这两名核心缺阵所造成的损失。  

威尔士队中场核心拉姆塞将在本场比赛作壁上观现在,我认为威尔士队必须像在面对比利时队的时候那样去踢,不能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

说到葡萄牙队这边。我认为本届欧洲杯他们阵中的明星不是C罗,而是雷纳托-桑切斯。我很欣赏他的踢法,他的力量和速度。  

马特乌斯认为,雷纳托-桑切斯才是葡萄牙队今年的明星这位18岁的小将是一名全能型中场,他弥补了葡萄牙队在欧洲杯开赛初期所欠缺的一些气质和特点。

桑切斯真正地改变了比赛的节奏。在我看来,他对于这支葡萄牙队的重要性要超过C罗。看到这样年轻的一名球员为球队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这令人难以置信。

C罗其实更依赖队友给他喂球,而桑切斯不依赖于任何人。他可以自己争取到球权,然后用惊人的进攻天赋让对面的队伍付出代价。  

雷纳托-桑切斯是一名全能型中场,他的活动范围非常大因此,威尔士队必须盯死他。而且,他们需要非常小心,一旦他们的后防出现疏忽,被葡萄牙趁势取得了比分的领先,那么局面对于威尔士队将非常被动,因为葡萄牙队在淘汰赛的舞台上已经证明了他们的防守能力。

说回到威尔士队。贝尔是一名神奇的球员,但我最欣赏的一点是,他已经不是那个我们以前所熟悉的、皇马的贝尔。

贝尔和C罗是皇马的队友在皇马,他是众多巨星中的一个,但在威尔士队,他就是唯一的巨星。甚至,对于威尔士足球,对于威尔士,他都是非常特殊的一员。说到威尔士,我们就不得不提起贝尔。

但归根结底,这场交锋并不是贝尔VS罗纳尔多的1挑1。如果真的是1V1,那么威尔士队肯定赢了。C罗只在对匈牙利队的时候踢了一场好球,如果他在中路首发,那么威尔士队会比较从容,因为他们的中路防守是封锁式的,边路留出的空间反而会大一些。

马特乌斯认为,C罗本场应多走边路,因为威尔士队的中路防守非常严密

这场比赛的结果,我预测会是葡萄牙2比0取胜。他们的大赛经验更为丰富。

贝尔在这届欧洲杯已经证明了自己,他领衔的铁血威尔士纪律严明,团结齐心,他们能够冲到四强已经非常令人惊喜了,但恐怕他们也只能到这儿了。葡萄牙队的胜算更大,我相信他们能够挺进决赛。(新闻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