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足协宣布续约桑托斯 国安800万欧难挖角

2016-07-20 10:3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葡萄牙足协宣布续约桑托斯 国安800万欧难挖角

葡萄牙续约桑托斯

葡萄牙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将同费尔南多-桑托斯完成续约,更新双方在2014年9月签订的合同,在完成续约后,桑托斯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这样的续约也意味着北京国安无缘聘请这位欧洲名帅。

费尔南多-桑托斯在2014年9月出任葡萄牙主帅,在刚刚过去的欧洲杯上,他运筹帷幄,带领葡萄牙夺得了德劳内杯,这也是葡萄牙历史上第一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可以说桑托斯居功至伟。

最近,有消息称,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开出了800万欧元的年薪邀请桑托斯执教,不过葡萄牙足协同桑托斯续约至2020年夏天,这杜绝了国安的挖角。不出意外的话,桑托斯将带队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和2020年欧洲杯两届大赛。

根据统计,自从成为葡萄牙主帅后,桑托斯带队踢了26场比赛,战绩是17胜3平6负,葡萄牙打入42球丢掉21球。(新闻来源:腾讯体育)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