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加维再次被评为最适合退休人士居住的城市

2016-08-22 11:05: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北美杂志《Live and Invest Overseas》评选出葡萄牙阿尔加维是最适退休人士生活的地方。

原因很简单,阿尔加维的生活成本低,据统计,1400美元已经足够一对退休夫妇一个月的开销,相对于很多发达国家要便宜得多。

微信截图_20170407110532.png

其次,是阿尔加维的环境。这儿有全葡萄牙最受欢迎的海滩,温暖的海水,有着一年300天以上的日照时间,几乎全年都能与阳光玩游戏!

而且,阿尔加维还是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好去处,有大大小小的高尔夫球场任君选择。在阿尔加维几乎人人都会说英语,更不需要担心语言障碍。

众所周知,现在全球都遭受到恐怖主义的威胁,特别在欧洲,尤其严重。

但是,葡萄牙却是动荡欧洲大陆上的一片净土,葡萄牙仍为世界上治安最好的国家之一。

还有,葡萄牙有着世界一流的医疗水平,有很多外国的疑难杂症病人都会选择来葡萄牙就医疗养。例如美国37岁女演员雷切尔(Rachael Farrokh)就长期患有厌食症,饱受折磨近10年,就在今年五月她选择到来葡萄牙就医,目前体重已经恢复到与病发前一样。

现在越来越多寻求“老有所安”的品质生活人士,开始把目光放在一些离家乡更远的地方。他们大都被那里优雅舒适的慢生活,优惠的税率以及比家乡更低的生活成本所吸引,而毅然选择海外退休,葡萄牙就是这样的一个国家!

加上近些年葡萄牙政府大力推行免税措施,英国、德国和斯堪的那维亚的众多老人纷纷迁居到此,葡萄牙开始被称为欧洲的佛罗里达,“退休者的乐园”,受到欧洲各国度假退休人士的追捧。

葡萄牙安全的社会环境、舒适的生活环境、低廉的物价水平,这些是吸引中国投资者和移民者前来的重要原因。加上“黄金居留”本身是目前欧洲购房投资移民中可以“三代移民”的项目,对于考虑子女和父母居住生活环境、同时希望“移民、置业、投资”一举三得,一步到位的投资人来说,葡萄牙绝对是您的明智之选。(新闻来源:万联移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