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著名旅游景点之大耶稣像

2016-08-31 14:3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世界上最有名的两个“基督像”,一个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另一个在葡萄牙的里斯本(里斯本基督像受灵感于里约热内卢基督像而建)。

大耶稣像坐落在“四二五”大桥一端的青山上。艺术家法朗科(Francisco Franco)花了10年时间,完成这尊高28公尺的雄伟基督像,连同下方82公尺高的混凝土底座,共110公尺高。这到底是里斯本抄袭了里约的,还是里约抄袭了这里的?虽然这会让人感到混乱,不过这里确实很值得一去。底下教堂里面的图片讲述了它的建筑史,还有那些虔诚的妇女为了感谢上帝保佑她们的那些在二战中活下来的父兄和爱人的故事。观景台可以欣赏到里斯本城的景色和宏伟的河景,值得带上你爱的人上去发发呆。

基督像耸立在一个门状的底座上,俯视着全城上帝的子民,在雕塑的基座82米除拥有公共观景台,为游客提供了从高处观赏里斯本、塔霍河和宏伟壮观的4月25日大桥。在基督像的内部设有不同的空间,包括一个图书馆、一个酒吧、两个大厅、主礼拜堂和两处宗教场所。(新闻来源:万联移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