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是欧洲友好度最高的国家

2016-09-01 16:58: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每日新闻》报道,国际机构InterNations最新发布的一项统计调查中指出,葡萄牙是目前全欧洲最友好的国家,也是全世界十大友好国家和地区之一。

葡萄牙旅游景点

这份年度调查报告针对各个国家的评价标准,主要包括民众友好程度以及帮助外国人适应新居住环境的各项条件。

该调查报告显示,在欧洲大陆上,葡萄牙民众是对待外来移民最友好的国民。对于外来移民及其家人来说,来到一个新的国家,结交新朋友具有很大困难,而且外来移民们往往会难以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和文化氛围。

这时候,友好善良的当地人会对外来移民适应生活起到很大的帮助左右。在这一点上,葡萄牙人堪称“楷模”。

此外,在这份榜单上,民众友好程度排在前三名的的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台湾,乌干达和哥斯达黎加。

最适合外国人居住的国家和地区中前三名分别是:中国台湾,马耳他和厄瓜多尔。(新闻来源:万联移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