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加步步“维”营

2016-09-11 14:5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9月5日凌晨,葡萄牙超级联赛第四轮再战两场,其中布拉加将坐镇主场迎战博维斯塔。布拉加新赛季联赛表现出色,3轮战罢2胜1和未尝败绩,布拉加此役对3分势在必得。

体育.png

作为葡超传统劲旅的布拉加近两年在联赛的表现十分稳定,一直处于积分榜前五的位置,可见他们实力非凡。虽然布拉加在联赛开季前的葡超杯中落败,但是球队迅速从此阴影中走出,并且知耻而后勇,他们今季联赛状态不俗,以2胜1和不败的成绩开局,布拉加取得如此成绩与球队前场尖刀P.马田斯有着密切的关係,联赛第一和第三场比赛都是此子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并赢得最终胜利。布拉加上季联赛主场战绩非常可观, 11胜4和2负的主场成绩也算出类拔萃,今仗将在主场作战的他们有力斩获3分。

博维斯塔自2014-15赛季重新回到葡萄牙超级联赛后一直徘徊在联赛下游,而今季3轮战罢他们未输1场,如此发挥却让人略感意外,不过前3轮的对手与布拉加的实力颇有差距,用来作对比的意义不大。博维斯塔近6次面对布拉加有5次未能取得入球,其中得失球比为1比7,略有被压制的感觉。欺软怕硬的博维斯塔今仗出征强敌布拉加将会受到极大的麻烦。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