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成为华人热门欧洲移民地标

2016-09-12 16:3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大航海时代是人类文明进程中最重要的历史之一,伴随着全球航路的贯通,欧洲人积累了巨额财富,奠定了近代崛起的步伐。换句话说,大航海时代的开启是欧洲人追逐财富的产物。

如今,随着全球一体化进程的加速以及新兴经济的壮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放眼全球,探求财富避风港,一场全新时代的大航海之旅拉开帷幕。尤其是在房地产泡沫的日益加剧中国市场,中产阶级陷入了集体焦虑,他们渴望在高品质生活与财富保值增值间寻求最佳平衡点。由于海外房产拥有质量高、永久产权、升值空间大等众多优势,于是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纷纷选择进军海外房产市场,令“到海外买房”也就成为近年来国内的热门投资项目。

根据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合出版的《中国国际移民报告(2015)》,其中指出: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海外投资移民群体。而中国作为全球排名第四的海外投资输出国,目前海外投资人数已经超过520万人。除了传统的移民热门目的地北美、澳洲之外,欧洲国家先后出台的购房移民政策更是大受中国人欢迎。葡萄牙和西班牙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来自中国的申请人占了总申请数量的80%以上。可以预见,随着欧洲移民政策及环境的成熟完善,中国移民欧洲人数正迎头赶上,中国投资移民已进入“欧洲时代”。

欧洲离不开大航海,而作为大航海的主角之一,葡萄牙更是欧洲最具代表性的名片。这个坐落在伊比利亚半岛上的国家拥有辉煌曲折的历史、山海河流的景观、价廉味美的美食,当然也有极具吸引力的投资属性,是华人热门的欧洲移民地标。根据相关数据分析,2015年12月31日前,葡萄牙移民局共批准了2788份黄金居留签证计划,而中国的购房移民申请就有2202份。

尤其是近年来,葡萄牙房产投资优势逐渐凸显,这得益于其友好的投资政策和宽松的移民门槛。投资者只需要购买价值50万欧元的葡萄牙房产,即可携带子女、配偶及双方父母可一同移民葡萄牙。整个周期仅需8-12个月,每年仅需居留7天,5年后可轻松转永居,移民不移居,对申请人无语言、无学历、无资产来源要求,投资房产,资金安全无风险,且持有有效居留证6年后即可入籍。一人申请,全家移民,畅行全球172个国家,自由出入欧洲26个申根国,将全球资产配置的关键身份与绝佳投资标的一举揽获,轻松享受欧洲的高福利与品质生活。

早年移民到葡萄牙的李先生表示:“如果说去美国是为了孩子的教育,而去葡萄牙就是真正为了生活,这是一个让灵魂自由的城市!” 葡萄牙是欧洲人的后花园,风光迤逦、气候温和,非常宜居。慢节奏的生活,居民友善亲和,充满历史感的城市,青花瓷装饰的墙壁,顺势而建的葡式建筑,每一次呼吸都有大海的水分与绿叶的清新。这里的人最爱的是阳光,阳台的设计往往最为阔绰;餐盘里的永远是最新鲜的海鲜,没有都市的快节奏、没有拥堵、没有废气、不知道什么叫雾霾。而且,在葡萄牙生活的成本是欧洲国家中相对较低的,一家三口维持中等生活水平,一个月的费用仅为400-500欧元,物价水平基本与北京持平。

而对于考虑全家移民的人来说,除了考虑生活环境之外,医疗和教育都是日常生活中的核心问题。葡萄牙实行12年免费义务教育,除葡语之外,英语教学相当普及,每个班平均只有22.2名学生。并且葡萄牙的教育归属欧盟教育体系,学历被欧盟国家普遍认可。葡萄牙不但拥有超过700年历史的科英布拉大学,更有多所大学位列世界大学500强之列。同时,孩子考取欧盟其他国家的大学也毫无障碍的,学费依照欧盟学生的标准缴纳,比国际学生要节约三分之二的费用。

葡萄牙的医疗体系非常完备,世界排名第12位,其中器官移植等科目居全球首位。最重要的是,公立医院和保健中心向获得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居留权的投资人提供免费医疗,此外,如果每年缴纳几百欧元购买商业医疗保险,更可享受私立医院的高规格医疗服务!

在这里生活,你可以悠闲的听一曲法朵,读一首佩索阿,喝一杯波特酒,品一道葡式国菜,看一场正宗斗牛。当然,还能近距离的走进世界一流的葡萄牙足球。世界顶级球星C罗、菲戈都是来自葡萄牙,他们囊括了欧冠最佳射手、英格兰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欧洲金靴奖等一系列殊荣。

如今,那个曾引领过葡萄牙黄金一代的球员菲戈带着他的足球光环和他的葡萄牙来到了中国。

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参加环球移民活动

2016年9月3日,在中国移民行业旗舰品牌-环球移民开启的“菲凡之旅?置业葡萄牙——世界足球先生菲戈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欧洲”中国行活动中,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亲临现场,亲自向大家介绍葡萄牙的风土人情,美食美景,这也是菲戈与中国移民机构的首次合作。作为国内最专业、规模最大的移民公司,环球在葡萄牙移民市场稳稳的占据着头把交椅,此次与菲戈的联手亮相也开创了移民品牌机构的跨界先河。

菲戈为环球移民颁奖

大航海时代,每个欧洲人都向往美丽富饶的东方,如今,航海国度葡萄牙向国人敞开大门。如果想进一步了解葡萄牙投资移民趋势,请关注扫码关注文末微信,与环球一起,邂逅菲戈,寻梦伊比利亚。(新闻来源:凤凰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