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著名旅游景点之贝伦文化中心

2016-09-28 13:2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贝伦文化中心时葡萄牙最大的文化传播中心,十分现代的建筑和周围的历史建筑呈现出鲜明有趣的对比。有固定的现代艺术展,展出的是葡萄牙最大的现代艺术收藏家贝拉多先生的收藏品,有Picasso(毕加索)、Dalí(达利)、 Duchamp(杜善)、 Magritte(马格利特)和 Andy Warhol(安迪·沃霍尔)等各大艺术家的作品,中心内还有许多令人震惊的雕塑等艺术品,十分值得艺术爱好者去探其究竟。

另外贝拉多先生的故事也十分令人震撼,他的父母都是文盲,有7个孩子,他是最小的一个,出生在葡萄牙贫穷的海岛上,15岁辍学,19岁就背井离乡,来到南非,在那里他的人生出现了转折,可以说是飞黄腾达,成为目前葡萄牙最成功的商人之一,连葡萄牙政府都要对他礼让。当然,艺术品收藏也是一种投资,但是艺术总是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新闻来源:万联移民)

贝伦文化中心

贝伦文化中心

贝伦文化中心

贝伦文化中心

贝伦文化中心

贝伦文化中心

贝伦文化中心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