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爆发!欧冠95球全欧第一 你越质疑他越要强

2016-09-28 15:19: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70410151932.png

皇马对多特蒙德的比赛,C罗毫无疑问是无数人关注的焦点。上周联赛皇马对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C罗被换下场后显示出愤怒的态度,这在赛后引发了巨大的争议。西班牙电视四台还拍摄到,C罗在被换下场后爆粗口。

这一切都将C罗推到了风口浪尖,而C罗要想摆脱危机,重新证明自己,最好的办法就是进球。而对阵德国对手,对C罗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机会了,此前葡萄牙人在对阵德国俱乐部时,16场比赛打入了17球,场均进球超过1个。沙尔克是他最喜爱的对手,他打入过对方7球,而对多特蒙德也3次取得进球。

C罗是进球的代名词,虽然本赛季C罗的开局不尽如人意,但只要他在场上,那么在接近对方禁区时,他任何的动作都可能转化为进球。对阵多特蒙德,C罗又一次承担引领进攻的重任,他希望帮助球队取得欧冠小组赛两连胜。对阵葡萄牙体育,他的一个直接任意球进球引领皇马实现逆转。这次客场对多特蒙德,陪伴C罗的不仅仅只有才华和进球的嗅觉,对德国球队总能进球的先例也支持着他。

比赛第17分钟,皇马几大球星连续做出配合,贝尔禁区脚后跟传球,C罗抽射远角破门,皇马客场1-0领先。进球之后C罗与葡萄牙同胞佩佩和科恩特朗拥抱,之后又与齐达内握手,很显然,C罗希望与齐达内重归于好。

这一进球也让C罗又创造了一系列神奇数据。首先,C罗延续了对德国球队的良好进球感觉。对阵德国球队,他17场比赛打入18球,场均进球达到1.06个。他进球最多的是沙尔克04,4场比赛打入对方7球,几乎一场2球。C罗攻破球门次数第二多的德国球队是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都是4球。C罗曾6次对阵多特蒙德,2012-13赛季打入2球,2013-14赛季打入1球,本赛季打入1球。C罗也是欧冠上攻破多特蒙德大门次数最多的球员。此外C罗对沃尔夫斯堡还曾上演帽子戏法。

在欧冠上,C罗继续改写自己的历史最佳射手纪录,他已经取得了95个进球,而俱乐部欧洲赛事的进球更是达到98个,这也是历史纪录。在欧冠小组赛中,C罗已经取得了51个进球,只比劳尔少2个。

皇马的第二球也有C罗的功劳,比赛第68分钟,皇马角球快发,C罗斜传禁区,本泽马后点垫射连续击中门框,瓦拉内门前推射破门,皇马客场2-1领先多特。对于C罗本场比赛的表现,赛后《阿斯报》点评道:“此役,目光都聚焦在C罗身上,葡萄牙巨星却反而感觉舒适。比赛第17分钟他就取得了进球,之后他跑到替补席边上与科恩特朗和佩佩一起庆祝,又与齐达内握手。在压制对手方面,他比以前更积极,球队的第二球也来自他的传中。”

C罗进球,与齐达内拥抱,这一晚皇马虽然遭遇了平局,但最重要的是找回了更衣室的平静,这是比获得3分更大的收获。(新闻来源:雪缘园)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