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王归来!C罗超克洛泽神纪录碾压梅西

2016-10-08 17:1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欧洲之王归来!C罗超克洛泽神纪录 碾压梅西

C罗创纪录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C罗正在经历生涯最低迷的西甲开局,他仅在4场比赛里攻入1球。前皇马(数据)主帅卡佩罗指出,皇马近期4连平的最大问题就是C罗,他需要找回最佳状态。C罗立即给出回应,他在欧洲杯捧杯后首次代表葡萄牙出战正式比赛,开场仅仅190秒,他就用两粒进球杀死悬念!他用4粒进球,登上欧洲足坛国家队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时他也拉大与梅西的距离。

C罗1分12秒就利用角球机会攻入一球,葡萄牙角球发出前点后蹭,安道尔门将单拳将球击出,C罗在身体接触后倒地又起身,一脚左脚凌空打门直钻入死角。2分钟后,C罗接边路传中球,头球梅开二度。C罗梅开二度用时190秒,创下世界杯预选赛最快梅开二度的纪录。

不仅如此,C罗还正式成为欧洲足坛国家队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他之前落后德国传奇射手克洛泽1球,如今他以51球成为国家队正式进球(不包含友谊赛)最多的球员。在国家队正式进球排行榜上,贝利43球,罗纳尔多41球,苏亚雷斯30球,梅西29球,马拉多纳17球,内马尔14球,C罗51球的成绩单让巴萨(官网数据)MSN组合望而兴叹。

欧洲之王归来!C罗超克洛泽神纪录 碾压梅西

C罗大四喜

C罗的历史地位是足坛的永恒话题,他与大罗纳尔多的同名对比,与梅西的时代争夺,都是C罗争议性存在的缘由。不过,这一次C罗已经在国家队所有比赛攻入65球,超越罗纳尔多的62球,在进球层面上已经超越罗纳尔多。

这次C罗上演超级帽子戏法,是他第8次超级帽子戏法,也是葡萄牙国家队的第一次,之前7次全部在皇马完成。他追平前辈努诺-戈麦斯,成为葡萄牙单场进球最多的球员。C罗也完成生涯第42次帽子戏法,在葡萄牙的第4次,他还在皇马37次上演帽子戏法,在曼联上演1次帽子戏法。

C罗在欧洲杯决赛上受伤离场,一直被人诟病躺冠欧洲杯,可他回归国家队的首场比赛,告诉人们他依然是球队领袖。4次抢点打门,C罗都干净利索的取得进球,也展现出他出色的球感和状态。相信皇马主帅齐达内看到C罗回归,也会欣然微笑。(新闻来源:腾讯)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