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力压C罗梅西获2016金足奖 首位门神摘此殊荣

2016-10-12 15:48: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摩纳哥国家元首阿尔伯特二世在蒙特卡洛揭晓了2016年金足奖获奖者。意大利国家队队长、效力于尤文图斯的门将布冯获此殊荣,他力压葡萄牙球星C罗和阿根廷球星梅西获此殊荣。

布冯1.png

金足奖的评选始于2003年,是由摩纳哥皇室赞助、蒙特卡洛“世界冠军俱乐部”主办的一个奖项。该奖项每年授予年龄在28岁以上的在国际足坛有相当影响力和成绩的现役球员。金足奖的评选是由媒体推选,球迷在网站投票产生最终的获奖者。

今年的金足奖获得提名的有卡瓦尼、兰帕德、C罗、卡西利亚斯、梅西、卡卡、蒂亚戈-席尔瓦、布冯、鲁尼和皮尔洛,布冯最终战胜对手获得殊荣。值得一提到是这是金足奖历史上第一次由门将获得这一奖项。布冯也是罗伯特-巴乔、皮耶罗、托蒂之后又一获奖的意大利人。

布冯2.png

布冯在得奖致辞中说:“来到这里很荣幸,在蒙特卡洛我总是能够得到重要的奖项,希望以后在这里赢得更多。”除了布冯获得金足奖的大奖外,德科、普约尔、德波尔和拉涅利也获得本年度金足奖的传奇奖。(新闻来源:gooooal)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