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前八个月葡萄牙旅游业增长显著

2016-10-17 11:0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葡萄牙旅游局局长Ana MendesGodinho日前透露,2016年前八个月,葡萄牙游客数量和旅游业收入均有“显著的增长”。

在葡萄牙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中提到:“今年一月至八月,葡萄牙游客数量较去年同期增加10%,旅游收入增长16%。”

国家旅游局局长Ana MendesGodinho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一数字的增长显示葡萄牙在旅游业创收能力以及游客吸引力方面的增强。这正是葡萄牙政府的一大目标。

除此之外,她还特别指出,这种增长是非常稳定的,即使是在旅游淡季,游客数量和旅游收入也在持续增长。

而当被问及这一增长的主要原因时,Ana局长表示,葡萄牙“在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地点,结合当地的具体环境和需求,因地制宜”是促进旅游业增长的重要原因。

“除此之外,葡萄牙在旅游业方面设定的目标非常合理,在过去十年中,公共方面和私人方面在旅游业上的双重投入也是造就这种增长的主要因素。这些投入使得前来葡萄牙旅游的游客都能对自己的旅行经历感到满意。”

葡萄牙旅游

不过,旅游局局长还指出,葡萄牙旅游业的双重增长也带来了巨大的挑战。

为了保证葡萄牙的旅游能够持续吸引大量游客,各地的旅游景点需要能够保持足够的旅游吸引力,同时葡萄牙还需要进一步开发各个地区的旅游资源,使游客能够在一年中的任何时间,在葡萄牙的任何地点都能有所收获。(新闻来源:万联移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