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的葡萄酒 都是谁在说好?

2016-10-21 09:4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葡萄酒1.png

2016年6月份“葡萄牙的葡萄酒”终于漂洋过海来到济南,让济南人真正有机会喝到这款来自C罗家乡的葡萄酒了。而“葡萄牙的葡萄酒”不仅口感纯正,还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葡萄酒,其性价比远远超过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葡萄酒。对讲究品质而又喜欢实惠的济南人来说,这款酒的出现一定会成为福音,也许今后一段时间内,“喝酒就喝葡萄牙葡萄酒”会成为一种流行和趋势。

 葡萄酒2.png

 “葡萄牙的葡萄酒”,都是谁人在说好?

 1、用它接待贵宾,足见其在英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早在12世纪时就开始出口到英国市场,17世纪英法百年战争期间,葡萄牙和西班牙顺理成章地取代了法国成为英国葡萄酒市场主要供应国;18世纪英国进入鼎盛时期,葡萄牙的葡萄酒成了最强有力的见证,直至今天,葡萄牙葡萄酒在英国还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2、用它见证美国独立,足见其在美国人心目中的地位:美国签署《独立宣言》时,喝的也是“葡萄牙的葡萄酒”。在世界范围内,“葡萄牙的葡萄酒”贯穿了整个大航海时代、殖民扩张、美国独立等阶段,而每一段历史、每一段插曲,你总能找到葡萄牙葡萄酒的身影,令你不得不感叹。

3、来到济南,专业人士都情不自禁地说它好:卖红酒的厂商在认真品尝了这一款酒后,情不自禁地表态:这酒口感非常不错,而且性价比超高,假以时日,这款酒必将成为红酒市场上一股强有力的力量。

葡萄酒3.png

4、消费者的评价更是赞不绝口:在了解到其销售的价格和批发的价格后,很多人认为这款酒可能是目前国内外性价比最高的红酒了,一定会有非常好的前途。

葡萄酒4.png

葡萄牙是世界上第一个葡萄酒法定产区的国家 1756年,葡萄牙杜罗河区域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为葡萄酒进行产区界定的国家,这个法定产区酒比法国早了整整一百年。杜罗河谷有2000多年酿酒历史,因其对人类文明的发展有重要影响,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葡萄酒5.png

中国是葡萄牙第五大葡萄酒出口目的国,2015年中国是其出口增长最快的目的国。(新闻来源:小诸葛策划)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