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里斯本和亚速尔群岛房产是否值得买?

2016-10-27 14:5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报道,世界知名旅游指南《孤独星球》将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和亚速尔群岛列入2017年全球最佳三十个旅游景点名单中。对于葡萄牙购房移民来说,在考虑定居地点时,选择哪里更好呢?葡萄牙里斯本房产和亚速尔群岛房产是否值得买?来看看知名报刊对这两个地方的评价吧!

葡萄牙里斯本房产和亚速尔群岛房产是否值得买?1.png

一、里斯本:适合居家生活

根据《孤独星球》的排名,里斯本作为全球最值得前往的旅行目的地排名中第18位,在首尔(17)和莫斯科(19)之间。西班牙《国家报》给里斯本的标签是,“便宜”、“舒适”、“娱乐休闲设施不断增加”。

《国家报》还强调了明年将在葡萄牙里斯本Alfama区开放的犹太教博物馆,以及在古本江博物馆和贝伦文化区的贝拉多收藏品博物馆的诸多展览。

里斯本是葡萄牙最富庶的城市,该地区的GDP占整个葡萄牙的45% 。根据最新城市生活质量调查, 里斯本的生活水平超过米兰、罗马和马德里,在欧洲城市中名列前茅。里斯本大区的人口高达280万人,是欧洲其中一个人口增长速度最快的地区。联合国预计,到2050年该地区的人口会增至450万。

2016年上半年,葡萄牙里斯本市中心的平均房产交易价格为188010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而在卡斯卡伊斯和辛特拉沿线,平均房产交易价格稍有下降,为159521欧元,不过仍比去年同期增长13%。

葡萄牙里斯本房产和亚速尔群岛房产是否值得买?2.png

二、亚速尔群岛:适合度假休闲

在此次的推荐列表中,葡萄牙亚速尔群岛榜上有名,排名第23位,紧随新西兰塔拉纳基区域之后,被看作是“下一个冰岛”。亚速尔群岛得到的标签有:“迷人的自然风光”、“中世纪古村落”、“温泉”和“海蚀壁”(海边的悬崖)。该指南强调亚速尔群岛的游客近年来不断增长。

葡萄牙亚速尔群岛是度假胜地,常住居民大约25万人,属于北大西洋中东部的火山群岛。亚速尔群岛为葡萄牙海外领地,陆地面积2344平方千米,更适合于度假休闲。

根据葡萄牙统计局(INE)八月份的统计数据,葡萄牙的游客数量出现空前的增速。在今年的第一个季度,葡萄牙接纳游客超过85万人次,葡萄牙旅游部门的数据同样显示了住宿旅客的增长。(新闻来源:澳臻移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