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退欧 葡萄牙国籍申请率上升150%

2016-10-31 11:4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sapo》报道,自英国退欧以来,越来越多的英国人开始申请欧洲其他国家的国籍,尤其是葡萄牙国籍。据悉,葡萄牙收到的申请加入国籍数量已破历史纪录。

在英国退欧公投结束后,英国出现了一股移民潮,尤其是那些居住在国外的英国人,由于担心退欧会影响他们在这些国家的权利,因此大批的海外英国人开始申请欧盟其他国家的国籍,其中申请葡萄牙国籍的人数是最高的。

据“Guardian”做的一项研究报告表明,至少2800位英国公民申请了欧盟其他国家国际。根据该报纸从18个国家收集到的数据,英国公民移民欧洲其他国家的数额明显增高,尤其是在国外工作的英国公民,“因为他们一直都在享受英国及其他欧盟国家的福利,并且想继续维持下去。”

据葡萄牙移民局数据显示,很多英国人选择葡萄牙,其中大部分居住在Algarve地区。至今年9月份止,已有55个英国人申请了葡萄牙国籍,而今年全年的预计申请人数将是往年的150%。

由于英国退欧所带来的不确定性,随后也许会有更多的英国人申请欧盟其他国家的国籍,欧盟国家也正积极接受此类移民。(新闻来源:出国留学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