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人凭什么说自己国家安全系数高?

2016-11-02 10:3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70407103011.png

微信截图_20170407103023.png

据葡萄牙《每日新闻》报道的数据显示:葡萄牙公民是全欧洲相信自己国家最安全的公民。有91%的葡萄牙人认为自己生活的环境是安全的,其中95%的人认为自己目前生活的区域安全,89%的人认为葡萄牙全国是安全的。葡萄牙的安全态度认知在欧盟28个成员国中排名首位。中国投资者投资当地有优质房产,可享受有保障、安全、高质量的移民生活。

葡萄牙是一个地处西南欧的小国。战争年代,葡萄牙与世无争,一战二战都是中立国家,很多富豪和犹太人为了躲避战争逃到葡萄牙。和平年代,葡萄牙的安全环境和高品质生活使其不仅成为欧洲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之一,也是全球投资移民人士最理想的投资移居国之一。

在这里犯罪率很低,适合居住。与此同时,葡萄牙的药品安全、食品安全都处于欧盟统一的监管框架当中,国家政府对医药、食品安全质量有着严控的把关,很大程度上保障了居民的人生财产安全。

微信截图_20170407103032.png

另外,葡萄牙目前有100多个地方政府推出了房产税(IMI)优惠政策,那么这项优惠政策它有不同的标准:有1个孩子的家庭可享受10%的优惠,2个孩子的家庭有15%的优惠,3个孩子的家庭有20%的优惠。不少的的地方政府已经开始落实这项房产税优惠政策,比如里斯本,Braga,Oeiras和Viseu。

如今欧洲移民的火爆程度毫不逊色于美国、加拿大、澳洲等传统移民。欧洲买房移民条件宽松,周期短、兼具移民与投资功能,同时也为无法移民美国、加拿大、澳洲的投资人带来新的选择。

近年来,越来越多有能力的成功人士开始以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为目的而选择移民海外。那么最受国人欢迎,同时也是最适合中国人的投资方式究竟是哪个?根据最新的一份移民意向调查结果显示,葡萄牙项目以其当仁不让的市场占有份额高居榜首。今年,葡萄牙“黄金居留”更是评为世界最佳移民项目。

   欧洲高生活品质

葡萄牙由于交通便利发达,自然环境优越,已逐渐成为欧洲王室成员、好莱坞明星的度假新领地。这里食品安全、空气清新、气候宜人,优美舒适的海滩举目皆是,是休闲放松的好去处。同时,葡萄牙国家统一,政治稳定,治安良好,人民友善,较之一些传统移民国家更有民族亲和力和包容性,很适合移居人士。

除了优越的生活环境、良好的教育条件外,葡萄牙特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条件,也极大的方便了在本地及非洲、亚洲部分国家及中东等地的生意人士进行各种业务往来。更加有利于移民者进行商业投资等活动。通过黄金移民计划获得葡萄牙永居身份,就相当于获得了欧盟及申根国家身份,也就是获得了通行欧洲及世界上绝大部分国家的一把钥匙。

微信截图_20170407103046.png

  三代移民

父母允许与申请人一同申请身份!不同于一些国家在父母移民方面的严苛要求,葡萄牙移民法律对父母移民非常宽松,允许与申请人一同递交申请,获得批复也非常快捷。也就是说,主申请人可以携带配偶、子女、父母以及配偶的父母一同移民葡萄牙。

    50万欧元=永久欧洲身份+永久房产权

葡萄牙黄金居留法案明确规定,购买5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即可获得葡萄牙合法居留身份,在合法持有黄金居留身份满5年后可换取葡萄牙永久身份。同时房产不限购,可以购买除住房外的商铺及土地,同时持有期间房产可以出租,获得永久身份之后房产可以出售。清晰可控的投资成本和安全无虞的移民过程,让葡萄牙购房移民项目当之无愧地成为众多移民客户的首要考虑对象。(新闻来源:搜房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