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黄金居留后只能畅游申根26国?不只那么简单

2016-11-07 12:1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拿到黄金居留后只能畅游申根26国?当然不只那么简单!拿上黄金居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已经拿到黄金居留的各位看官,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畅游欧洲了呢?荷比卢德法这种老套的线路都已经去过了?想走走小众路线看看其他人没看过的风景?给力的黄金居留卡还真是提供了不少方便之处呢!

今天就要郑重向大家介绍一下,到底拿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因私出国护照+葡萄牙黄金居留卡一共有多少免签落地签的国家和地区?

仅凭中国因私护照即可享受免签待遇的国家或地区

互免普通护照签证的国家

小贴士:圣马力诺共和国(没有机场,被意大利环绕,事实上需要申根签证)、毛里求斯、塞舌尔、斐济、格林纳达、巴哈马

单方面允许中国公民免签入境国家或地区亚洲(2个):印度尼西亚、韩国(济州岛等地)

非洲(1个):法属留尼汪(仅限团体旅游)

美洲(6个):安提瓜和巴布达、海地、南乔治亚和南桑威奇群岛(英国海外领地)、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英国海外领地)、牙买加、多米尼克

大洋洲(3个):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塞班岛等)、萨摩亚、法属波利尼西亚

仅凭中国因私护照即可享受落地签的国家或地区

单方面允许中国公民办理落地签证国家和地区亚洲(18个):阿联酋、阿塞拜疆、巴林、东帝汶、老挝、黎巴嫩、马尔代夫、缅甸、尼泊尔、斯里兰卡、泰国、土库曼斯坦、文莱、伊朗、约旦、越南、柬埔寨、孟加拉国

非洲(11个):埃及、多哥、佛得角、几内亚比绍、科摩罗、科特迪瓦、马达加斯加、马拉维、毛里塔尼亚、坦桑尼亚、乌干达

美洲(2个):圭亚那、圣赫勒拿(英国海外领地)

大洋洲(3个):帕劳、图瓦卢、瓦努阿图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人家给你办落地签,但是中国海关不一定会让你出境哦!而办理落地签通常需要提供有效期超过6个月的护照,返程机票,邀请函,资金证明和当地的住宿证明,每个国家的要求有所不同,给出的签证时间也有所不同。落地签国家不适用于“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需要一些提前准备。

凭中华人民共和国因私出国护照+葡萄牙黄金居留卡无限次出入境的国家和地区

申根协议国(26个)奥地利、比利时、捷克、丹麦(除格陵兰岛和法罗群岛)、爱沙尼亚、芬兰、法国(除法国海外行政区)、德国、希腊、匈牙利、冰岛、意大利、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除阿鲁巴、库拉索、荷属圣马丁、荷兰加勒比区)、挪威(除斯瓦尔巴群岛)、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除休达和梅利利亚)、瑞典、瑞士

奥地利

对申根居留许可免签证入境国家和地区欧洲:安道尔、阿尔巴尼亚、保加利亚、波黑、梵蒂冈、克罗地亚、黑山、马其顿共和国、摩纳哥、塞浦路斯、塞尔维亚、圣马力诺、罗马尼亚

美洲:巴拿马、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洪都拉斯、古巴、海地、牙买加

对于对申根居留许可免签的国家和地区,一般免签停留时间在30天。此外,各个国家对申根居留有效期都有一定时间的规定,应保证在离境时申根居留许可仍在有效期内。

此外,土耳其对于持有申根居留许可的中国公民提供网申电子签证了!(新闻来源:万联移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