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临时居留卡续签的那点事儿

2016-11-09 10:45: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众所周知,葡萄牙投资政策是1+2+2的形式,即客户首次申请,葡萄牙移民局给投资人签发的临时居留卡有效期是1年,随后第一次续签和第二次续签,都会签发2年有效期的临时居留卡。5年后,符合条件的投资人可以申请葡萄牙永居,6年后,符合条件的投资人可以申请葡萄牙国籍。

640.webp.jpg

根据移民局对续签的规定,投资人可以最早在卡到期前三个月递交续签申请。然后移民局审核下发续签居留卡,相信关注移民资讯的小伙伴们已经注意到了,目前黄金居留许可的获批速度正在加速,加速,加速!

第一次递交续签申请的另一个必要前提是满足在有效期1年的临时居留卡到期前,在葡萄牙居住7天的要求。这里所指的7天既可以是连续7天,也可以是断断续续,加起来总和至少是7天。

请注意:在卡签发后居住的天数才能算在7天内。

第二次递交续签申请前,需要在有效期2年的临时居留卡到期前,在葡萄牙连续或间续居住14天。而证明已满足居住要求的方式,一般有以下几种方法:

640.webp (1).jpg

第一种:也是最便捷的方法:每次去葡萄牙,避免从申根国转机,以里斯本海关在投资人及附属申请人护照上加盖的出入境公章作为证明;如果从申根国转机,最好在当地白天工作时间内到达葡萄牙。并且到达葡萄牙机场后,第一时间去机场的警察局报到,并让其出具一份文件,说明投资人及附属申请人到达葡萄牙的日期。请注意,机场的警察局晚上不上班。

第二种: 提供往返葡萄牙的登机牌和机票行程单。

第三种:在葡萄牙居住期间,每天开具带有投资人及附属申请人葡萄牙税号的消费票据或凭证,比如打车票、酒店消费发票、购物发票、餐饮发票等等。目前小于18岁的附属申请人不需要申请税号。

640.webp (2).jpg

居住凭证越多越充分越好,而不局限于以上任何一种或多种方式。另外,关于续签申请所需文件,请注意无犯罪(有效期3个月)和医疗保险(有效期45天),需要在有效期内递交到葡萄牙移民局。如果过期再补件,会延误获批进度。根据实际操作经验:建议其他续签文件准备就绪后,再购买医疗保险。(新闻来源:欧洲商旅)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