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英国人最想去玩的地方是葡萄牙亚速尔群岛

2016-12-27 11:0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万万没想到,亚速尔群岛竟然是2017年英国人最想去玩的地方!

据《dinheiro vivo》报道,近来由英国旅游协会公布的2017年英国旅游目的地大赏中,葡萄牙亚速尔群岛排名第二,超过了安达卢西亚、智利、丹麦、克罗地亚等热门之选。英国旅游协会部长认为,人们开始注意到大西洋这颗明珠的魅力。

微信截图_20170407110300.png

亚速尔群岛距离葡萄牙海岸约1450公里,距欧洲1600多公里,离北美3200多公里。东南距马德拉群岛770公里,东距葡萄牙罗卡角约1200公里。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飞往亚速尔群岛大约需要两个半小时。

随着去年亚速尔群岛开通了廉价航空以来,葡萄牙大陆、英国、美国等国家都对亚速尔的旅游做出了引人瞩目的贡献。亚速尔圣米盖尔岛、特塞拉岛、皮库岛都获得了喜人的业绩。2017年,亚速尔的旅游预计将继续升温。

亚速尔群岛原是西欧、南美、西非间重要海运站和国际航空中继站,战略和交通位置极其重要,现在也成为了一年四季都适宜游览的疗养胜地。

《国家地理旅游杂志》曾将亚速尔群岛评定为世界最佳旅游岛屿第二名,认为是欧洲为数不多保持原汁原味的地方,冠军是丹麦法罗群岛。整个亚速尔群岛地势崎岖,森林茂密,湖多清澈,地热资源丰富。岛上尽是肥沃的农田、闪耀的湖泊、让人驱除劳累的温泉和如诗如画的乡村。

亚速尔群岛是欧、美、非洲之间海、空航线中继站,战略和交通位置极其重要。由西北-东南走向延伸的3组火山岛群组成,主要岛屿有10个,面积2344平方千米。

东南部岛群由圣米格尔、圣玛丽亚、福米加什诸岛组成;中部岛群由法亚尔、皮库、圣若热、特赛拉、格拉西奥萨诸岛组成;西北部岛群由弗洛雷斯、科尔武诸岛组成。(新闻来源:万联移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