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每个人2017年都想去的国家:葡萄牙

2017-01-05 14:5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5年,最受欢迎的旅游国家是哪?泰国。2016年,世界旅游胜地是哪?冰岛。2017年,地球村民都喜欢的国家是哪?葡萄牙!

这是美国当今最受欢迎的五大新闻网站之一、全美最有名的政治博客网站——赫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近日相当严肃的评论

在2016这一年,世界各大媒体都相继力推葡萄牙,推荐葡萄牙的美景美食和人文等。葡萄牙也多次斩获世界各类旅游大奖,2016年葡萄牙旅游取得了重大突破,旅游人数持续增加,收益也不断增加。

葡萄牙是旅游世界中崭露头角,受到热捧。世界知名度最高的旅游指南之一《Fodor's黄金旅游指南》已经评选出2017年世界10大旅游好去处,其中,葡萄牙的亚速尔群岛名列前三。

刚不久,葡萄牙亚速尔群岛连续两届获得由30位可持续旅游国际专家依据“自然、环境、文化与传统、社会福祉、绿色经济、绿色旅游认证政策”等六个方面关键指标,经过系列的严格评选程序而评定的“全球百佳可持续旅游胜地”奖。

各大媒体和政府机构纷纷预测,葡萄牙2017年的旅游将会吸引更多的游客,更加旺盛!

赫芬顿邮报甚至大胆直言,每个人2017年都想到葡萄牙旅游,这是最美丽的梦想之地。

赫芬顿邮报指出,过去的12个月,来葡萄牙的美国游客人数上升了22%,并预测2017年将有更多的美国人到葡萄牙来旅游或者休闲度假。

葡萄牙是旅游+休闲的好地方,赫芬顿邮报还极力推荐了葡萄牙的几个地方,包括里斯本、阿尔加维、亚速尔群岛等,另外还有被人忽略的Minho地区、Comporta海滩以及10月份才新开的艺术建筑科技博物馆。

2016年就要过去了,遗憾在今年没有去过葡萄牙的朋友,争取2017年梦想成真!(新闻来源:万联移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