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超积分榜规则是什么样的?

2017-01-14 15:0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是葡萄牙最高等级的职业足球联赛,外文名为Primeira Liga,简称为葡超,由葡萄牙足球协会直接负责管辖。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的排名取决于葡超积分榜上的排名情况,所以每支球队都拼进全力,只为在葡超积分榜上有更前的位置,那么,葡超积分榜上的积分有什么规则呢?

在葡超积分榜中,葡萄牙超级联赛共有18支球队角逐,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场、客场的身份和其它球队交锋两次。在葡超比赛中获胜的球队将在葡超积分榜中积3分;在葡超比赛中与对手打成平手的球队则两支球队分别在葡超积分榜中各积1分;在葡超比赛中打败战的球队则在葡超积分榜中不积分;在赛季末,球队按在葡超积分榜中的积分高低来排名。若两支球队在葡超积分榜中的积分相同的话,就按对赛战绩、淨胜球、进球数来决定球队的名次。

另外,在葡超积分榜的前三名可将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排在葡超积分榜第四五名的球队参加的是下赛季欧罗巴联赛;排在葡超积分榜末尾两名的球队将在下个赛季降级到甲级;球队在葡超积分榜上的排名,将会直接影响到球队下赛季所角逐的赛事。至今为止,波尔图队是在葡超联赛中获得冠军的次数最多,一共夺冠九次,排在波尔图后的夺冠五次的本菲卡。在2016-2017赛季的葡超积分榜中,本菲卡16战后13胜2平1负积分41排在葡超积分榜第一名,波尔图以10胜5平1负积分35排在葡超积分榜第二位。(新闻来源:搜狐体育)

最新2016-17赛季葡超积分榜:(数据截止于:2017年1月13日)

积分1.png

积分2.png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