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浅析2017葡萄牙购房移民发展前景

2017-01-15 11:28:37来源:新华网 字号:

纵观整个移民市场,2016年欧洲投资移民项目可谓风头正劲,而其中,葡萄牙购房移民是较为受欢迎的移民项目。

葡萄牙位于欧洲西南的伊比利亚半岛西南部,是欧洲历史文化发源地之一,属于世界高收入国家,全年四季如春,旅游业尤其发达,是近几年移民投资的热点。移民专家表示,经济复苏的基础带动了葡萄牙房地产价格随之上涨,2016年第三季度,葡萄牙房价指数(HPI)较去年同期增长了7.6%(2016年第二季度房价指数为6.3%)。显而易见,经济形势转好,房产市场走俏,葡萄牙房产价格在未来也会持续走高。移民专家认为,2017年葡萄牙全国大部分区域的房地产市场还拥有一定的上升空间,现阶段正是投资的利好时机。

投资实力坚挺移民价值看好

葡萄牙良好的经济形势,以及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成功地吸引了世界各国投资者关注。移民专家表示,截止2016年11月30日,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获批的主申请人数已经达到4061人,其中中国籍主申请人占比约为73.2%。

从主申请人的获批情况来看,仅2016年前七个月的申请获批人数已经超过了2015年全年的总获批量。目前,葡萄牙购房移民仅需35万欧元就可全家移民,成为了中国投资者对欧洲投资的第五个目的地国。在全球资产配置趋势的背景下,葡萄牙的发展前景将吸引更多中国投资者的目光。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